管理机构

学院办公室(党办)
学院办公室(党办)

负责统筹协调学院党务、行政管理工作,督办重大工作项目。承担学院文秘、会议、保密、档案、接待、车辆管理等工作。   

(1)负责学院党政文秘工作。组织草拟学院党委、行政文件,包括学院规划、工作计划、总结、通知、决议、纪要等文稿,审核和印发以学院名义发出的文件。   

(2)负责学院文件处理工作。承担各类文件签收和上级机关下发的文件登记、分送、传阅、催办工作。   

(3)负责学院综合协调和督办工作。根据党委决定及学院领导的指示,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办,组织、协调综合性工作及全院性重大活动。   

(4)负责学院党委日常工作。组织安排全院性党务活动,承担统战工作以及工青妇工作。   

(5)负责学院党政会议筹备组织工作。组织安排学院党政联席会、党委会、院长办公会以及全院性的会议,承担会议材料准备、会议记录及会务工作,及时通报会议情况,并督促检查会 

议决定的执行情况。   

(6)负责调研和信息反馈工作。组织开展全院性的相关调研,搜集、整理、反馈有关信息和资料,为学院党政领导决策提供建议和参考。   

(7)负责学院通联和接待工作。承担安排党政主要领导出席的接待工作,安排学院领导接待群众来访的工作。   

(8)负责学院印章管理工作。承担学院党委、行政印章的保管、使用、刻制、备案等工作。   

(9)负责学院档案管理和保密工作。承担文件资料收集、整理、归档等档案管理工作,承担各项保密工作。   

(10)负责学院车辆管理工作。承担车辆使用、维修保养、年审等工作。   

(11)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