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体保系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体育保健与康复系   作者:列柳旭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11:34   点击:[]


本网讯  3月13日,为学习贯彻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学院安全教育讲座学习效果,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学生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利用学生早操时间开展了新学期安全教育活动。活动由黄克铭书记主持,由黄志刚主任进行安全教育。 

 

集会现场
黄克铭书记主持活动
黄志刚主任进行安全教育

 

黄主任围绕学生安全问题展开专题教育,为同学们介绍了必要的社会生活知识,提醒大家要预防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黄主任希望我系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树立国家安全意识、防金融诈骗意识、消防安全意识、防盗窃意识、交通安全意识等,对人身财物安全、防止滋扰、反邪教、暴恐事件等保持时刻警醒,从自身做起,提高安全意识,保障自己习得一技之长,顺利平安地完成大学学业。  

上一条:思政教学部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体保系召开学期总结暨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