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广体-广体职“三二分段”协同育人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   作者:任瑞超   日期:2019年01月04日 11:34   点击:[]


 

1月4日下午, “广州体育学院-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三二分段”协同育人座谈会在我院十楼会议室举行,广州体育学院副校长朱征宇、学生处处长郭海岩、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孙健、学生处副处长成海波、教务处副处长麦全安,广东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竞技体育系主任徐承建,我院副院长梁国标、教务处处长丁宁涛、体育运动系主任谈群林、体育运动系党总支书记黄建新出席会议。会议由梁国标主持  

 

 

说明:1546592420

会上,广州体育学院学生处处长郭海岩就往届学生转段考核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体育运动系谈群林主任介绍了我院“三二分段”协同育人专业学生的整体情况及2016级学生转段考核的准备情况。徐承建主任介绍了省体职学生的备考经验。三校领导就“三二分段”协同育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衔接,如何提高学生转段通过率,转段班学生升本后的学习、生活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梁国标副院长表示,学院有信心办好“三二分段”协同育人专业,也会继续加强对该专业的支持。  

本次研讨会不仅加强了两校间的感情交流,也解决了一些学生转段的实际问题。  

 

说明:1

上一条:体育运动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健美操啦啦操队参加“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