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体育运动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文/图 任瑞超   日期:2019年01月07日 09:19   点击:[]


 

1月4日,体育运动系2019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西区阶梯会议厅举行。体育运动系党总支书记黄建新、教务处丁宁涛处长、体育运动系谈群林主任、足球教研室主任黄启能老师、11家优秀实习基地的嘉宾、体育运动系全体教师及2019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建新书记主持。 

 

说明:C:\Users\YDX\Desktop\实习总结大会\01.JPG

会上,丁宁涛处长宣读了优秀实训基地及优秀实习生名单,并与谈群林主任和黄启能老师一起为获奖者颁奖。优秀实习单位代表和优秀实习生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运动训练专业带头人张成龙老师和社会体育专业带头人黄晓强老师分别进行了专业实习总结,谈群林主任对下一阶段的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布置。 

据了解,体育运动系根据《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于今年七月份开始陆续安排实习生赴各实习单位实习。通过半年的专业实习,学生顺利完成了各项教学实习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实习单位、指导老师推荐的基础上,经校企双方共同评定优秀实习生52名,授予11家实习单位为优秀实习基地。 

我院一直致力于推动学生实习工作往高质量发展,帮助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就业后的工作实践,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增强学生的职业道德素养。 

 

说明:C:\Users\YDX\Desktop\实习总结大会\1.JPG

 

说明:C:\Users\YDX\Desktop\实习总结大会\2.JPG

体育运动系本次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既是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总结,也使校企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为学院高职教育新局面的开创作出了贡献。 

 

说明:C:\Users\YDX\Desktop\实习总结大会\3.JPG

说明:C:\Users\YDX\Desktop\实习总结大会\4.JPG

上一条:青春筑梦 灯塔引航——学院第六届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广体-广体职“三二分段”协同育人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