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兄弟院校去取经 总结经验促管理

孔茂胜书记率队赴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晴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11:20   点击:[]


本网讯  为学习高职办学实践与示范校项目建设经验,4月24-25日,学院党委书记孔茂胜率教务处(示范办)、项目一、项目六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行6人,赴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双方进行研讨交流
孔茂胜书记发言

 

学习团一行受到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刘华强校长、王宇东副校长、教学科研处蒋庆荣处长以及示范办副主任郭剑英等的热情欢迎和接待。他们毫无保留地介绍了省级示范校建设与管理经验,展示了丰富的省级示范校建设成果,并与我院进行了详细的对口交流,就高职教育理念、教学改革实践、师资队伍“引培”以及具体示范校项目管理中的统筹协调、任务推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跨越式发展以及以示范项目为抓手促进学院整体办学水平提升的丰富成果,给学习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合影留念

 

本次学习有利于两所同批省级示范立项院校的交流与顺利验收,将促进学院对省级示范校验收工作的落实。  

上一条:我院体育运动系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台北奥委会运动训练中心交流团来我院参访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