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我院体育运动系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任瑞超、方慧莹   日期:2018年05月04日 11:46   点击:[]


本网讯  5月4日上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系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长兴小学圆满举行。长兴小学校长李思玲,我院团委书记吴笑慧、体育运动系党总支书记黄建新、足球教研室主任黄启能等出席活动。 

仪式之前,双方就挂牌仪式及日后的实践活动交流意见。活动伊始,李思玲校长热情致辞,对我院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实践队队员们能够在实践中学以致用、以练促学,提升本校学生的体育专业技能和身体素质。吴笑慧书记也对队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通过实践基地的建设,加强与长兴小学的交流与合作,激励大家在今后的求学、创业、工作中克服困难,饱含热情,做走在时代前列的排头兵。黄建新书记指出,新时代我们要共同奋斗,合作共赢,我系学生会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用知识和行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的大学生。随后,团委、运动系代表学院向长兴小学赠送了一批体育器材。 

 

双方座谈会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系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旨在深化我院与长兴小学在社会实践方面的交流互动,共同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与实践育人事业的发展,得到了双方的广泛好评与期待。 

上一条:学院认真组织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活动       下一条:兄弟院校去取经 总结经验促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