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宣传处   作者:文 孙晶晶 图 周洁彤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15:33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2月9日,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广东省教育工委讲师团成员,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胡国胜作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院长李国平、纪委书记林昭雄、副院长张苹,以及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近7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议由副院长张苹主持。 

 

胡国胜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逻辑清晰,事例鲜活,史料丰富,生动精彩,现场报以阵阵掌声。他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内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四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髓和核心要义,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启示我们,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张苹在总结发言时向全院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倡议,一是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树立正确史观,坚定历史自信;二是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胸怀“国之大者”,深化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社团,推进“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宣讲是学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再一次动员部署,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继续发挥领航作用,履责作为,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院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全会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学院发展、融入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大局中去,带领全院上下,知史向新,勇毅前行,书写体育职业教育时代发展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中共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勇毅前行 开拓学院事业发展新局——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