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广州体职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宣传处   作者:采写:孙晶晶 摄影:周洁彤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7:03   点击:[]


本网讯 5月30日,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院长李国平、纪委书记林昭雄、副院长张苹,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爱英主持。 

 

会上,谭爱英、李国平分别传达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李希同志参加广州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广东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广州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大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全院上下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主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把握今后五年广东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学习宣传贯彻好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认识,统一步调,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 

 

会议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二是加强系统谋划,抓好会议精神落地见效,统筹规划学院高职教育、竞技体育的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竞技体育高职教育双驱联动,勇当全国体育职业教育的排头兵。三是增强担当意识,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工作发展,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加大作风建设力度,以党建引领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以师生为中心,树牢宗旨意识;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于变局中开新局,服务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发展战略及广州建设世界体育名城、文化强市的目标;要落实毕业生就业重大民生工程,精准施策,拓岗提质,强化服务,稳就业、保就业;要统筹安全与发展,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准、发展要安全”的部署,凝心聚力推动学院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严于律己修身 锤炼党心党性——办公室(党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学习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广州体职院召开青年干部专题学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