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安泰中医门诊校外实训基地授匾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27日 16:26   点击:[]


 

9月21日,我院与广州安泰中医门诊校外实训基地授匾仪式在广州安泰中医门诊圆满举行。副院长梁国标、体育保健与康复系主任黄志刚、宣传处副主任黄越乔、技能实训中心副主任李伟斌、体育保健与康复系慕容嘉颖老师等参加了该授匾仪式。   

 

 

这次授匾仪式这标志着我校与安泰中医门诊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我校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模式的有效途径,也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    

 

体育保健与康复系主任黄志刚表示,安泰中医门诊成为我院体育保健专业和社区康复专业校外实训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对学校和企业均有深远的意义。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将以校外实训基地的授匾为新的契机,更努力培养出既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又具有岗位要求专业技能,让企业、学校、学生、家长都满意的新时代高技能人才,为我国职业教育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传承红色文化争当时代排头兵       下一条:公共基础课部党支部参观中共广东区委(监委)旧址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