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开展校园环境及安全生产检查

坚持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宣传处   作者:文、图/黎韵清   日期:2020年03月10日 15:03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和生产安全,结合上级指示精神,3月10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一线,开展校园环境及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校内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走访后勤服务一线人员工作情况。  

 

检查跳水馆安全施工情况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德敏,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国平的带领下,总务处、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安保中心等相关部门对校园环境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走访了跳水馆、绿化保洁带、电房、食堂、体育文化交流中心等重点场馆和区域,排查安全隐患,用煤用电安全和汛前安全检查,了解后勤服务一线工作人员的复工复产情况,提出保障性措施。  

 

检查食堂安全生产情况  

本次安全检查对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具有重要意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认真汲取泉州塌楼事故的教训,及时对校内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治,同时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密切关注回穗人员健康情况,保障工资待遇,提升电工、厨师等后勤服务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待遇和工作环境,推动学院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顺利开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了解电工等后勤服务一线工作人员情况  

 

与绿化保洁公司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检查体育文化交流中心汛前安全  

上一条:疫情防控不松劲,督查落实在行动——纪检监察(审计)室开展疫情防控第四次专项督查       下一条:市体育局调研组来院调研疫情防控期间训练工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