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我院首次参加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勇夺3金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文/王思明 图/纪昌飞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0:54   点击:[]


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于10月21日在华南师范大学游泳馆顺利闭幕,我院首次参赛,在全省49所高等院校成功突围,斩获3金4银2铜、乙A组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8年稿件\20181021 我院首次参加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勇夺3金\2018竞赛图片\图1:团体总分奖杯和获奖证书.png.png

团体总分奖杯和获奖证书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49所普通高等院校近700名学生参加,分4个组别进行比赛。  

我院与参赛的全省本科院校体育专业同组竞技,经过2天4场的激烈比拼,代表队学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共夺得3金4银2铜,乙A组团体第七名,乙A组女子团体第四名,乙B组女子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运动系、体育产业系、体育保健与康复系、体育术科教学部和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等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代表队在选拔人员、训练时间、训练场地和器材等得到充分保障。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8年稿件\20181021 我院首次参加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勇夺3金\2018竞赛图片\图2:参赛前动员会.png.png

参赛前动员会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8年稿件\20181021 我院首次参加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勇夺3金\2018竞赛图片\图3:队伍参赛前合影.png.png

队伍参赛前合影

 

在今年上半年,体育运动系游泳教师王思明和纪昌飞,对学院“三系”学生物色挑选,测试择优选拔后,最终组建一支11名学生的代表队,分别参加乙A组和乙B组两个组别的竞赛。通过平时跟课、周末集中的训练方式,提高学生的专项技术和体能,改善出发、转身、到边和交接棒等技术细节。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8年稿件\20181021 我院首次参加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勇夺3金\2018竞赛图片\图片6:训练场景照片2.png.png

参赛队员正密锣紧鼓地进行训练

 

赛后,将在代表队人员规模、训练组织、训练时间、训练水平、竞赛报名、战术分布等方面努力提升,为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我院参加2018 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成绩娇人       下一条:“庆国庆,迎新生”——2018年迎新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