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教辅部门教职员开学大会

来源:宣传处   作者:李昕   日期:2018年03月01日 14:53   点击:[]


本网讯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3月1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大楼一号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学教辅部门教职员开学大会。 

 

会议现场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德敏在会上与教职员共同回顾了上学期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肯定了大家的工作表现与认真态度,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工作。二是抓好校风建设,认真履行职责。三是齐心协力,全面完成示范校验收工作。四是提高意识,确保校园平安。 

学生处处长张萍通报了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包括本学期的八大工作内容(学生公寓服务管理提升工程;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建设;学生安全管理警铃行动;完善就业机制,提升就业率及就业质量;深化阳光招生,完善各类招生设置及管理;学生管理信息化平台提升建设工程;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相关机制、制度调研及起草工作;开展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以及近期几项具体工作。 

教务处处长丁宁涛通报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主要有四大部分:聚精会神,做好开课准备;周密细致,做好教学保障;强化科研,以科研促教学;勇挑重担,迎接示范验收。其中第四部分是本学期任务的重中之重,丁处长要求教职员要完善相关材料并反复打磨、反复演练。 

 

会议现场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梁国标主持。教务处(示范办)、学生处、体育运动系、体育产业系、体育保健与康复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公共基础部、继续教育部、体育术科教学部、技能实训中心(督导室)、信息中心、团委、图书馆等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暨行政会议       下一条:喜报:我院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