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同阅书香 阅见美好——广州体职院开展庆“三八”节读书分享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采写:陈静叶 摄影:附属体育运动学校   日期:2022年03月11日 10:39   点击:[]


本网讯 3月7日下午,在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由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体育运动学校和图书馆联合举办的“书香为伴 悦读精彩——‘三八’节读书分享会”,在图书馆三楼举行。  

在活动中,13位女教师先后分享了《孩子你慢慢来》《四季养生全书》《红楼梦》《数学之美》《瓦尔登湖》《时间从来不语却回答了所有问题》《人类简史》等近期阅读的优秀书籍,以不同的阅读风格和读书方式,热情有深度地分享,让在场的参与人员深受触动。此次活动通过阅读经典、交流感悟、经典诵读等形式,为女教职工搭建一个“读书、感悟、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感受读书的魅力,展现知识女性的风采,共同度过一个欢乐、和谐、积极、奋进的特殊节日。  

 

学院附属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张瑜和图书馆馆长何海为参加活动的女教师们现场颁发由原任广州市副市长陈传誉提笔的墨宝奖品。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激发了教师们的学习愿望和进取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争做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广州体职院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接续奋斗开新局 凝心聚力谋新篇——附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