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学院第七届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公共基础课部   作者:文 王馥锋 图 文化艺术传播协会   日期:2020年01月15日 08:47   点击:[]


本网讯 由学院公共基础课部、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协办,文化艺术传播协会承办的学院第七届中国传统知识竞赛决赛于12月18号下午在教学楼206举行。本次竞赛自12月初开始筹备,经过12月9号的两轮初赛,共有21名选手晋级决赛。学院的楚爱英老师、杨利香老师、陈芳老师、邓燕林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决赛分为累分题、抢答题、朗诵题、挑战题四个环节,主要内容有诗词名篇朗诵、图猜诗词、诗词迷宫、诗词飞花令等,致力于让学生快乐和广泛的参与其中。相比往届,本次比赛的特色是采用了学习通APP来辅助比赛举行。学习通APP作为学院的教学软件,有很好的防作弊机制,保证比赛了比赛的公平性,优化了比赛的报名签到、赛中抢答和成绩录入评选环节。我们今年最大限度以信息化的方式来组织比赛,借助学习平台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自2013年至今,学院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已经举办七届了,这得益于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学生的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很好的贯彻落了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院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们的身心全面发展。     

 

获奖名单

 

 

决赛诵读环节

 

 

赛后合影

 

 

颁奖合影

 

 

 

文 王馥锋

指导老师 楚爱英

图 文化艺术传播协会

编辑 彭晓霞

上一条:党员先锋齐合力 清洁宿舍共抗疫——记体育运动系党总支联合学生处(团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概论》课程实践教学“重走中国革命和建设之路”校园越野闯关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