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

我院顺利举行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来源:公共基础课部   作者:文/楚爱英 图/冯静兰 钟诗铧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14:54   点击:[]


 

 

   本网讯  2018 915 上午,广州市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于荔湾区青少年宫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语委办联合主办,广州市语言文字工作协会协办,荔湾区教育局和荔湾区语委办承办。各区语委、市属各高校、广州相关单位进行了摊位宣传,与广大市民、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推普盛会。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8年稿件\20180915 我院顺利举行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1.jpg

我院十分重视推普工作,已连续九年参加市推普活动,本次我院师生一行十人前往参加。我院摊位围绕本届宣传周主题“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设置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和趣味游戏,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和学生们在我院摊位前排起了长龙。

921日,我院举行了校内推普活动,同学们也都积极认真参加,标准的普通话、流利的绕口令、感情充沛的朗诵,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

校内外推普活动不仅宣传了普通话,提高了市民群众、广大学生的普通话学习意识,更宣传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了学院知名度。在市语委的重视和指导下,在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院推普宣传获得了圆满成功。我院新颖的特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院还将继续在校内开展形式多样的语言文字活动,创设和谐优良的语言环境,进一步提升学院的语言文字工作水平。

 

 

 

上一条:我院合唱团喜获2018年广州星海(国际)合唱节银奖       下一条:传承红色文化争当时代排头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