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体育运动系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之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方慧莹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11:21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十九大学习精神,发挥党总支的作用,体育运动系党总支于710日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之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从化莲麻村的“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参观学习,以及送教下乡到吕田中学。

上午十点,在党总支书记黄建新同志的带领下,大家走进了莲麻村黄沙坑革命旧址,在参观“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用革命和民俗文物复原当时场景的“首届中共从化县委成立旧址”、“光裕第”客家围龙古村屋后,大家深受感染和教育,感受到老一辈革命人士为革命、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不惜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从而倍加珍惜当代的和平岁月和幸福生活。

下午,体育运动系党总支到了吕田中学,宣传委员兼足球教研室主任黄启能送教下乡,为吕田中学的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足球课。课后,双方师生进行座谈,交流教学心得。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弘扬爱国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全力教书育人,在学校里争当排头兵。

 

全系党支部

                体育运动系党总支参观“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

 

上课

                          体育运动系党总支送教下乡

 

与吕田中学座谈

                    体育运动系党总支与吕田中学教师座谈会

上一条:思政课教学部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学院继续教育部成功举办2018年广州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