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技能实训中心联合党支部、举重跆拳道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作者:郭丽芳   日期:2018年07月06日 15:38   点击:[]


本网讯  2018年7月5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技能实训中心联合党支部、举重跆拳道联合党支部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刘秀华主持。她还在会上传达学习了2018年学院第二季度党组织书记会议和7月4日召开支部书记临时会议的精神。 

技能实训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林文戈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追授杨汉军同志"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的决定》。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向杨汉军同志学习,一是学习他为人民谋福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二是学习他肯干、实干、敢干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到心中有学生,始终以教书育人的事业为重,时刻把奉献作为一种信仰;三是学习他勇于担责品质,在健康中国战略中努力形成发展事业人人有责、事业发展人人共享的工作氛围,传承接力,贡献党员力量。 

 

举重跆拳道联合党支部江泓同志发言

 

参会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技能实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徐勇灵同志发言

 

活动第二阶段,大家前往举重队、跆拳道队现场观摩训练,并与运动员面对面交流,听冠军人物的成长故事,学习运动员的拼搏精神。 

 

参会党员在举重队观摩学习

 

参会党员在跆拳道队观摩学习

 

通过专题学习及现场观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今后在本岗位上要学习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努力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干事创业要敢于担当,带头践行,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做合格党员,为学院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党员在举重队合影

上一条:学院继续教育部成功举办2018年广州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       下一条: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召开2018级专业课程设置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