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召开2018级专业课程设置研讨会

来源:体育保健与康复系   作者:肖冰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15:46   点击:[]


本网讯  为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课程建设质量,结合2018年6月9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在“2018国际慢性病运动处方培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6月22日,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召开了2018级专业课程设置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骨伤医院曲崇正主任、暨南大学附属华侨医院东圃分院康复科龚金生主任、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保健系付德荣主任3位校外专家,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党支部书记黄克铭、系主任黄志刚、系副主任周同,以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体育保健与康复系主任黄志刚主持。专家组认真听取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体育保健与康复三二分段、社区康复专业负责人汇报,与会专家结合专业设置、行业需求、人才培养等主要问题,对我系2018级专业课程设置如何调整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实用运动处方》课程的设置及可行性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在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上达成共识。 

 

 

通过会议研讨,优化了专业课程设置,提升课程实施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对进一步打造符合专业特色的课程体系,培养有竞争力的专业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技能实训中心联合党支部、举重跆拳道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农民工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