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2017年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黎洪毅   日期:2018年01月09日 16:03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培育体育行业技能精兵的要求,学院隆重举行了羽毛球技能大赛,赛事历时了一个多月,参加比赛人数达180多人。赛事得到了学院领导和系部全体教师的鼎力支持与帮助。 

在比赛筹备阶段,羽毛球教学团队根据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参考全国各种体育项目技能大赛的比赛标准,精心制定我院的羽毛球技能竞赛标准,从个人基本技战术能力、教学组织能力(含运动损伤防护)、赛事组织及裁判能力三方面进行培训和考核。同学们积极参与,刻苦练习,勇敢面对困难的挑战,向自己目标发起冲击。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由16运训(自主招生)和16运训(3=2)分获得冠亚军,17运训(普招)、15运训(五年制)、14运训(五年制)获得优胜奖,24名运动员获得优秀个人称号。 

成功举办羽毛球技能比赛,使学生更细致地了解羽毛球运动的基础知识、熟悉羽毛球竞赛的组织编排与裁判的理论知识和掌握羽毛球基本技术、战术理论和教学、训练的理论知识,养成机智勇敢、团队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更好地把学生培养成会“打球、能教球、懂裁判”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努力向成为体育行业的技能精兵目标奋进。  

 

开幕式合影

 

基本技术比赛环节

教学能力比赛环节

裁判能力考核环节

 

上一条:体保系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运动系召开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