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郭子愿入选全国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文 任瑞超 图 体育运动系   日期:2022年01月06日 20:29   点击:[]


本网讯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系2016届毕业生郭子愿代表学院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的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样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并成功入选,获得全国就业指导中心颁发的纪念证书。郭子愿入伍后始终以“冠军精神”鞭策自己,为祖国捍卫尊严、为部队赢得荣誉、为母校添彩贡献自己的力量。其先进个人事迹是广大学子学习的榜样! 

郭子愿,男,广东英德人,中共党员,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系2013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2015年参军入伍,现服役于海军五项队,海军少尉。2016年8月以列兵的身份参加俄罗斯国际军事比武“海上登陆”项目比赛获得团体第二,单项障碍第二,求生赛第二。2016年9月荣获优秀士兵。2018年7月参加海军五项德国欧洲杯公开赛获得团体季军,障碍单项第二,两栖越野单项第三。2018年12月荣获优秀士官。2019年1月荣获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三等奖。2019年6月参加海军五项德国欧洲杯公开赛获得团体亚军,个人全能第六,障碍单项第一,两栖越野单项第一。2019年10月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获得海军五项个人全能冠军、团体冠军、障碍接力冠军,障碍单项第一,两栖越野单项第一。2020年6月荣立个人一等功。 

1640847697(1)

 

1640569886(1)

 

 

上一条: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欢乐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团委举办第十一届校园文化体育节闭幕式暨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