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师会议

来源:教务处   作者:图/文 周丽娜   日期:2018年09月03日 09:25   点击:[]


2018831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师会议,学院高职管理部门、三系四部、教辅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德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丁宁涛通报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生处处长张苹通报招生就业情况和迎新工作安排。副院长梁国标主持会议。

 

 

黄德敏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在上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全院上下一心出色完成第十五届省运会比赛任务,招生及就业工作实现突破,预算执行率、基建维修采购工作达到阶段性目标,对外服务接待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示范验收准备工作有力推进。

黄德敏院长还对新学期工作作详细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师德师风。规范职业操守,严格遵守纪律,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关心爱护学生。以培育优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从学生的角度考虑问题,坚持教书育人,培养学生学有所成,更好地服务社会;三是坚持不断进取,努力争先创优。思想上有所建树,工作上有所作为,敢担当,勤学习,创精品,育成果,争第一,力争在省市教学成果奖上有所突破,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上勇创佳绩,圆满完成省级示范院校验收工作。

 

 

上一条:天津市三方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来我院参访交流       下一条:“车让人”守住的是文明底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