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天津市三方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来我院参访交流

来源:宣传处   作者:司徒志杰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17:03   点击:[]


本网讯9月6日,天津市三方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荣长海院长一行4人来院参访交流,双方就学院办学生源、校企合作、教师科研、校政行企协同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   

 

说明:D:\3照片\来访、交流、考察\国内\2018-09-06 天津市三方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来院参访\新建文件夹\3X0A7504.JPG

座谈会上,梁国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天津市三方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的交流活动对学院高职教育的发展给予丰富启示,希望双方能借助此次交流的契机,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推动学院职业教育的跨越式发展。   

荣长海院长对学院的精心安排和详细介绍表示感谢。他认为,学院创办14年以来的办学成果有目共睹,伴随着体育市场的不断发展、体育需求的日益提高,将为学院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8年稿件\20180906 天津市三方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来院参访\3X0A7503.JPG

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校史馆、高尔夫实训室、健身健美实训室、击剑队训练场,并与学生、运动员细致交谈,对学院高职教育和竞技体育的发展作进一步的了解。   

上一条: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