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省运快讯】蹦床队勇夺6金圆满完成任务

来源:宣传处   作者:司徒志杰   日期:2018年08月19日 20:09   点击:[]


本网讯  8月19日,第十五届省运会蹦床项目在肇庆广宁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在三天的比赛中,共进行了8个小项的争夺,来自东莞、肇庆等9个地市代表队同场竞技,互争雄长。我院健儿共取得6金1银,总分146分,位列总分榜、金牌榜、奖牌榜第一名,并获组委会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超额完成队伍既定的比赛任务,再次蝉联广东省蹦床霸主的地位。  

 

 

 

在18日下午举行的女子乙组团体决赛中,林佳琪、周颖欣、赵洁桦、何乐乐、黎睿霖、钟文雪六位小姑娘用高飘的腾空和高质量的动作征服裁判收获金牌。由周伟龙、陈汉涛、刘志健、钟智勇、廖国健、李卓桥组成的男子乙组团体,以高出第二名24.075分的高分夺魁。女子丙组团体出战的是黄雅婷、李明明、郑洋琪、林佳钰、黄倩盈和曾颖诗,六位小姑娘虽然年纪小,但赛场上的表现镇静老练,完美演绎“空中芭蕾”,获得154.015分的高分成功问鼎。  

 

 

 

蹦床收官日同样产生四枚金牌,我院蹦床健儿延续之前的良好态势,夺得其中三枚金牌。在女子乙组网上个人比赛中,赵洁桦凭借稳定的发挥摘金。在甲组男子团体比赛中,李俊璋、李耀辉、林振宇、李牧赛、杨广智、王睿俊表现出色,力夺一金。最后进行的是女子团体的对决,我院此役派出何贤钰、黄腾英、杨雅雯、钟安然、梁文思、许悦,六位女将发挥稳定,动作流畅优美,富有节奏和变换,以无可挑剔的表现为蹦床队摘得第六金。  

在丙组男子决赛当天,因为上午的网上比赛出现失误,我院小伙子们暂列第七,争牌无望。在这种情况下,年仅10-11岁的小小男子汉们毫不气馁,在下午的单挑比赛中出色完成每一个动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现了竞技体育永不放弃的精神。“所有的运动员都表现得十分出色,我们对他们取得这样的成绩特别欣慰。”蹦床专项部副部长植焯如骄傲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体职院蹦床队运动员年龄在7-15岁之间,稚龄离家的小朋友受到了工作人员和教练员在训练、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的照顾,队员们也非常懂事,学习和训练自觉性高,自我管理能力强,学习成绩优秀。当问及未来目标时,即将升入六年级的黄雅婷兴奋地说:“我的目标是加入国家队,为国争光!”  

上一条:拳击队省运收获三金收官       下一条:【省运快讯】学院今天再掀夺金高潮,勇夺12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