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拳击队省运收获三金收官

来源:宣传处   作者:司徒志杰   日期:2018年08月19日 20:52   点击:[]


本网讯  8月19日,第十五届省运会拳击项目在肇庆怀集县落下帷幕。继刘培获得男子乙组43-46公斤级第一名、陈鑫林摘得男子乙组52公斤级金牌之后,女将熊关云再夺女子甲组45-48公斤级冠军。拳击队共收获3金2银5铜,总分167分,金牌数与上届省运会持平,完成了队伍既定的分数任务(高线150分),顺利结束省运会比赛。

 

闯入43-46公斤级决赛的刘培此前未曾在大赛中取得突出成绩,是本届省运会的一匹黑马。带了他三年的教练喻显斌也没有预测到他的出色发挥。拳击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只要输一场比赛,就没有机会继续下一场比赛,赛制非常残酷。刘培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五场连胜,成功问鼎。 男子乙组52公斤级决赛在我院运动员陈鑫林和杜康之间进行,陈鑫林技高一筹夺得冠军,杜康名列第二,我院健儿包揽冠亚。陈鑫林是一位技术全面的技巧型选手,囊获了金三年省锦标赛、冠军赛冠军。“这个小孩非常有潜力,能够在拳击上走得很远。”拳击队领队那日苏告诉记者。

在女子甲组45-48公斤级决赛中,我院熊关云对阵肇庆选手甘婵雯。熊关云在7月份刚刚结束的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中摘得冠军,甘婵雯则是去年的拳击全国冠军,二人棋逢对手,这场决赛注定精彩纷呈。甘婵雯是肇庆怀集人,坐拥主场优势,实力强劲,情况对熊关云来说并不乐观,但是熊关云沉着应战,多次利用对方进攻打空进行反击得分,最终以4:1赢得比赛胜利,摘得一枚来之不易的金牌。 在拳击三金入账的助力下,学院在本届省运会共获得97金61银45铜的好成绩,超额完成23金。在20号的闭幕式之后,我院又将启动新一轮省运周期的选材、备战工作,继续为广州竞技体育事业发光发热、为国家培养优秀运动人才。

上一条:共享便利,更要共享文明       下一条:【省运快讯】蹦床队勇夺6金圆满完成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