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强与推进竞技体育能力建设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国平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宣传处   作者:文/李昕 图/王彦君   日期:2018年07月05日 09:55   点击:[]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上级要求,继续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75日下午,学院举行了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强与推进竞技体育能力建设”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国平下基层宣讲会。

 

 

李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从全面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武装思想、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部署、推动我院竞技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展开了丰富生动的讲述。他强调,十九大向体育战线发出了新时代的动员令,各部门要继续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认真学、深入学、扎实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

 

李副院长还向在场党员提出了推动竞技体育工作发展的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竞技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二是居安思危,迎难而上,进一步提高我院竞技体育综合实力;三是精心组织,团结协作,进一步统筹抓好各项备战参赛工作。他希望学院各部门以运动队的需求为工作标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严格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保障运动队的备战参赛工作。

 

 

本次宣讲会由宣传处处长梁文钦主持。训练竞赛处、医务所、附属学校、各运动队、体育教育科研中心、安保中心、财务处、总务处、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等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学习。

 

上一条:学院举行省级示范校建设校内验收汇报会暨第一次院长汇报演练会       下一条:2018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站)我院健美操啦啦操队赛场绽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