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中山大学吴育林教授讲授《精神 理想 高校教师》

来源:宣传处   作者:文/李昕 图/司徒志杰、蔡淑仪   日期:2018年06月21日 09:26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6月19日,学院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邀请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吴育林亲临授课。 

 

 

学院党委书记孔茂胜主持活动并致辞。孔茂胜书记表示,我们只有进一步强化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才能更好地凝聚智慧和力量,不断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推向前进。我们要把本次学习当成一个新的起点,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吴育林教授为大家讲授了题为《精神 理想 高校教师》的专题内容。吴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谈起,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实质、马克思的理想追求、新时代的有理想追求的高校教师等三个方面展开深入讲授,并以泰戈尔《采果集》为寄语,期盼高校教师们都能具有蜡烛品质,有坚定的理想追求。吴教授十分敬业,坚持全程站立授课,激情澎湃。他的授课内容丰富精彩、讲述清晰准确、举例详实精当,得到了学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学院领导、副处以上干部、全体高职教师和附校教师、全体辅导员、高职学生代表等1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中国体育报】只为做好“一件事”——记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跳水队教练谭静瑜       下一条:【国家体育总局】谭静瑜:一步一脚印 只为做好“一件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