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 ”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处   作者:文/郝文静 图/司徒志杰   日期:2018年06月11日 09:31   点击:[]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学院宣传处组织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 ”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孔茂胜在会上明确,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孔书记对全面推进学院“三进”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夯实大学生成长成才思想基础;三是切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全覆盖。孔书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好思政课堂教学主阵地、主渠道作用,要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事务高度、带着立场、带着情感、温度来统筹推进“三进”工作,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达到入脑、入心效果。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负责人兰茹教授部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政课“三进”工作:一是立足新时代,学习把握新教材;二是统一集体备课,创新集体备课形式;三是着眼于新发展,提高学生课堂满意度;四是思政课实践教学与学生社团活动的有机融合。 

学生处处长张苹部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班会“三进”工作。她表示,新学期将通过易班平台组织“我与新时代一起追梦圆梦”主题班会大展播活动。 

会议由宣传处处长梁文钦主持,学院领导、宣传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公共基础课部负责人,三系书记、主任,思政专兼职教师、全体辅导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广州市体育局】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中芬友谊结硕果 合作办学展新篇       下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芬兰哈格赫利尔应用科学大学体育商学院第二轮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