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之永和中心小学基地挂牌成立

来源:团委   作者:明泽雨   日期:2018年05月31日 14:59   点击:[]


5月31日,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清远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永和中心小学基地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学院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欧阳卫民副书记在市属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又一重要举措。学院体育运动系书记黄建新、团委副书记吴笑慧、永和中心小学校长唐运辉及党员老师师生代表一起出席了仪式。   

 

 

学院体育运动系书记黄建新与永和中小学校长唐运辉上台揭牌,我院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建设的第三个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成立。团委副书记吴笑慧在仪式上强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服务实践工作,希望通过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引导学院党员师生深入农村,开展文化宣传、教育帮扶等实践活动,切实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是开展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通过实践基地的建立,我们给与农村儿童关爱,为乡村校园注入新的活力。与此同时,我院党员师生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努力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培养其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永和中心小学“放飞梦想和美发展”六一文艺汇演,我院健美操队、武术协会、花式篮球协会参加了表演。   

 

上一条:美国春田大学刘展教授来我院举办“神经肌肉控制技术和训练在运动损伤手术后康复治疗中的应用”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省委党校专家来院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