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开展示范验收演练

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宣传处   作者:吕剑辉   日期:2018年01月26日 10:14   点击:[]


本网讯  1月25-26日,学院举行了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示范验收演练提升教师专业技能”为主题的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师培训班。 

培训班由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联合主办,内容丰富,以教师与专家面对面互动的形式,让全体培训教师深深受到启发,取得了显著的培训效果。 

培训分为以下六个部分:一是由学院院长黄德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由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曹群教授师德师风作主题为“道德的力量”的专题讲座。三是根据示范验收的需要,组织了8个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演练,现场听取专家一对一讲评。四是采用抽签的方式,随机选取了7名专任教师说课演练,现场听取专家一对一讲评。五是专家组长对教师说专业和说课情况进行了总的讲评。六是培训班进行了总结。 

通过培训,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说专业和说课的专业技能,树立了省级示范校验收的必胜信心。 

本次培训班由教务处处长丁宁涛主持。教务处、学生处、三系二部、继续教育部、技能实训中心(教学督导室)、术科教学部、团委、信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学习。 

上一条:市教育局体卫艺处调研我院青少年体能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罗京军:省运舞台全面展示广州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