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市体育局领导看望慰问我院备战省运会运动队

罗京军:省运舞台全面展示广州风采

来源:训练竞赛处   作者:国瑜   日期:2018年01月26日 09:44   点击:[]


本网讯  1月26日,广州市体育局局长罗京军一行来我院看望慰问正在备战第十五届省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学院院长黄德敏、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副院长梁国标、副院长李国平、办公室主任黄克铭、训练处处长张永春及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等相关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市局领导与我院领导合影留念

 

罗京军局长先后走访了我院共13个项目的训练场馆,了解备战运动员训练情况和身体情况,询问教练员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罗局长对各运动队认真备赛,刻苦训练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本届省运会既是广东省最高水平综合性竞技体育的盛会,也是对全省各地竞技体育人才的全方位检验,市委、市政府对本届省运会备战参赛工作高度重视。罗局长要求学院各运动队发扬优良作风,咬定备战目标,抓好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在省运会上赛出成绩、赛出形象、赛出风格,实现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他还提出“认识上再深化”“训练上再提升”、“保障上再到位”的要求,希望学院上下继续全力以赴,扎扎实实把备战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好,为学院及广州市竞技体育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罗局长与乒乓球教练员亲切交谈

 

看望慰问运动队

 

据了解,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8月在肇庆市举行。我院田径、击剑、体操等共14个项目将在本届省运舞台上展现风采。    

上一条: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体保系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