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党组织书记会议

来源:宣传处   作者:文/李昕 图/司徒志杰   日期:2018年01月16日 15:23   点击:[]


本网讯  1月16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党组织书记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孔茂胜主持,学院领导、各党组织书记及纪检监察室、工会、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与会议。 

 

会议现场

 

孔茂胜书记在会上总结了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主要有以下五个大项:一是全院范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四是围绕市委巡查展开工作;五是推进“书记项目”,继续创新党建工作。孔书记对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党建引领学院新时期的新发展,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第二,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继续坚持“戴党徽、表身份”活动。第三,以开展“书记项目”为抓手,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评议,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加强党员管理。第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带头执行八项规定与反“四风”,带好队伍。 

会议组织学习了《坚持党内组织生活制度 推进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文件,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及布置,并进一步布置了2018年党建工作:一是正式征求对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的意见;二是开展2017年度党员评议工作;三是加强“学报告 学党章”考学活动的督导工作。 

 

表彰现场

会上,学院对中共广州市体育局委员会2016-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及表彰。 

上一条:公共基础课部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掠影       下一条:【中国体育报】广州体职院获评中国大学“专科百强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