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坚定不移从严治党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我院举办2018年学院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宣传处   作者:文/李昕 图/司徒志杰   日期:2018年01月09日 11:44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纠正“四风”,更好地加强我院干部的思想政治理论武装,1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举办了2018年学院第一次中心组专题学习。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孔茂胜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锲而不舍地抓好作风建设。如今,反“四风”问题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重要关口,必须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滚石上山、啃硬骨头的韧劲,坚决打好纠正“四风”这场攻坚战,下更大决心、花更大力气,加大执纪从严力度,驰而不息地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孔书记还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强调党员干部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彬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纪委对巡察整改不力单位的通报批评;传达中共广州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广州市民防办原党组书记、主任罗建国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问题的通报;传达中共广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五起不支持、不配合巡查工作典型问题的情况通报。 

宣传处处长梁文钦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中共广州市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报告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揽广州工作全局》)。 

本次学习会进一步加强了思想政治理论武装,提高了对当前发展新形势与新要求的认识,宣扬了钉钉子的精神,持续努力不松劲,久久为功不停歇,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学院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2017广州健身瑜伽公开赛”上斩获佳绩       下一条:思政教学部召开广东省扶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建设项目开题会

关闭